2008年3月3日星期一

Ring Of Romance - Advertisement


题目: Ring Of Romance - Advertisement
作者: jor
制作软件/工具: photoshop
对象: personal
很久都没有新作品了。。。终于下定决心要一直加强自己。。。。。
过程花了太慨4小时,太概用了20个layer ....
有任何意见欢迎来评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是怎么也做不出这样的东西.那么多张,我最喜欢这张设计

jor 说...

你好。谢谢你来到我这里,你也是设计师?
我相信如果你用心去做一定也能做到。。。
一起努力吧 。。。

谢谢你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我不是設計師,我只會看,不會做。。。
相信你會越做越好。。。。

jor 说...

真的很谢谢你。。。我会继续的。。。